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第二检察部党支部、第四检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区直工委“进机关”宣讲工作要求和院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2日下午,第二检察部党支部和第四检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现场,第二检察部党支部书记奚军民同志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党性修养、务实工作作风方面展开宣讲,号召全体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硬功夫、实功夫,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干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根基。下一步,全体党员将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以端正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新成效。

作 者:常 悦


司法责任制改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益诉讼
未检风采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王文山代检察长到信都区调研检察工作
王文山代检察长到信都区调研...
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50302000473号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