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孔立韦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信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孔立韦到部分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孔立韦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信都检察事业的关注。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经验优势和威望,一如既往地支持信都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多出力,助推信都检察工作更好的发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将努力发挥余热,持续支持检察工作发展,祝愿信都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不断取得新成绩,展现新风貌。

在新的一年,信都区检察院将落实好区委和市院的决策部署,持续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退休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作者:王依娆


司法责任制改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益诉讼
未检风采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王文山代检察长到信都区调研检察工作
王文山代检察长到信都区调研...
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50302000473号

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