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三个专项活动”片组间交叉检查促我院执检工作谋新篇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执检局启动执检一体化检察市县联动机制,执检部门各片区组对“三个专项活动”及重点工作进行交叉检查,9月10日市院张洪伟、王春耀等四位主任和桥东区院刑执局局长韩焕军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



   在听完我院今年以来开展的“三项专项活动”、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社区矫正检察工作的情况,得到了检查小组各成员的肯定;之后,检查小组通过查看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执检子系统的运行情况,进一步了解员额检察官日常办案情况;为加强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小组一行对我院司法社区矫正平台进行了检查,督促对社区矫正各环节的法律监督。



  检查中,我院副检察长陈万英与各小组成员就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积极探索创新羁押必要性审查的操作流程、证据标准等机制,我院执检干警受益匪浅。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我院定查漏补缺,更好的运用检察纠正违法、检察建议等监督方式全面履行刑事执行法律监督职能,做到监督过程有留痕,监督结果有成效,不断提升我院执检检察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
司法责任制改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益诉讼
未检风采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王文山代检察长到信都区调研检察工作
王文山代检察长到信都区调研...
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冀公网安备 13050302000473号

支持IPv6网络